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4.10.08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9月26日上午,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主管国际事务的副校长Simon Evans教授访问我院。我院副院长夏广志与Simon Evans教授进行了会谈。培养处副处长、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袁博,对外关系办公室主任陈丽华参与了会谈。

夏广志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培养特色、国际合作和学院最新发展情况。Simon Evans教授表示,墨尔本大学的中国合作基金已经进入第二阶段,期望与我院展开大数据、医院管理、创新创业等多方面的合作。夏广志副院长表示,希望墨尔本大学可以成为我院在大洋洲的合作中心,开展师生互访和科研合作。

会谈结束后,Simon Evans教授在夏广志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金融实验室和现代物流研究所。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始建于1853年,落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之一,也是亚太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获得的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最高教育拨款数额连年排名第一。2010年美国《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NWR),和英国QS最新世界排名38位。墨尔本大学的毕业生在澳洲的政治,文化和商业领域涌现许多杰出人物,包括两名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两位澳洲的前总理,一些亚洲的商界和政界人士也毕业于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为澳大利亚在亚太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陈丽华)

图为墨尔本大学副校长Simon Evans教授(中)与我院副院长夏广志(右)、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袁博(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