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3.12.06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

12月2 日上午,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代表团对我院进行了回访。该校主管学生事务副院长Dr Haji Amran老师及行政助理Miss Zuraya Murny女士、土木工程课程Salinah Dullah老师率领研究生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马辉副院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词。随后,双方学生举行了交流会。

交流会中,双方学生代表各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特色文化活动。沙巴大学的学生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展示了马来西亚的传统艺术。随后,我院学生与沙巴大学学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双方都开阔了眼界。

交流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大学城图书馆、清华日晷等,我院海外办还为马来西亚学生介绍了留学生相关政策。马来西亚代表团师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在未来与我院有进一步的合作。(文、摄影/李梦梦)

图为马辉副院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词

图为双方学生交流

图为沙巴大学学生带来精彩表演

图为沙巴大学代表团参观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