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3.09.29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

9月24日下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生物医学与电子工程学院的Christopher Druzgalski教授访问我院,并给生物医学工程研究中心的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场题为BME Trends and assisted management of cardiopulmonary disease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中,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目前BME的发展趋势及心肺疾病的计算机辅助诊断方法。

Druzgalski教授的研究工作包括声学与生物声学、传感器、数据采集系统和计算机图形学,以及远程医疗和选定的互联网应用。同时,作为IEEE/EMB LAC的主席,他也经常参与国际学术活动,重点在生物医学和临床及相关工程应用。

为了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吴剑老师向Druzgalski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5位研究生同学也展示了自己的课题研究报告,并与Druzgalski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