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1.12.23

IEEE消费电子学会

发布时间:2011-12-23

12月13日,应我院信息学部计算机应用技术实验室的邀请,IEEE消费电子学会(IEEE Consumer Electronics Society)主席、IEEE评审委员会委员Stephen D.Dukes先生、副主席Stefan Mozar教授,和IEEE国际消费电子大会(中国)(ICCE-china)组委会主席袁昱博士一行访问了我院。

康飞宇院长会见了来宾,介绍了我院情况,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通过共同举行国际会议等形式增强交流与合作,推动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信息学部主任廖庆敏教授,信息学部袁春副教授、吴志勇副教授和董宇涵博士参加了会见。随后,来宾们参观了我院电子与通信实验室、制造技术与系统实验室和计算机应用技术实验室,我院出色的科研实力和产业转化能力给参观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两位主席为信息学部师生作主题报告。Dukes主席介绍了该学会的总体情况、宗旨以及合作模式等。Mozar副主席则对消费电子学会的出版物和国际会议进行了具体介绍。报告会后,来宾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IEEE消费电子学会是IEEE中最重要的学会之一,拥有会员超过5000人,随着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IEEE消费电子学会在IEEE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该学会的学术年会,如ICCE,有超过800篇的投稿。深圳作为国际消费电子产业重要基地,得到IEEE消费电子学会的日益重视,2013年的消费电子年会有望在深圳举行,我院将作为合办单位。(袁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