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1.11.25

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11月22日上午,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科技领事白思和先生(Mr. David Bassir)率领法国InnaVirVax公司和TEILLAUD公司资深生物医药技术专家一行四人对我院进行了友好访问和考察。马辉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见面交流会。

会谈中,来宾对我院的办学模式和发展战略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针对来宾提出的各种问题,马辉副院长一一做了解答。 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培养、学科设置、海洋新学科建设、创新基地建设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技术转移办公室的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技术转移方面的相关发展战略和举措。双方均期待今后在各个领域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见面会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随后,法国代表团参观了我院生命与健康学部实验室,与张雅鸥教授,马岚教授等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我院与法国驻广州领事馆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上任科技领事Didier MARTY-DESSU先生曾于2009年造访我院。(海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