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1.07.04

香港理工大学

6月23日,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Lorraine Justice教授、副院长李德志教授一行4人到访我院。我院胡洪营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双方就艺术学科的教学、学术研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愿,并对近期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具体安排。Lorraine Justice教授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院设计艺术研究所,对该所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和所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赞赏,希望将来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培养处副处长孙春柳、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朱继强,以及设计艺术研究所所长黄维教授参加了会见。

今年5月19日,我院设计艺术研究所师生曾访问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这次Lorraine Justice教授一行回访我院,进一步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友好联系,将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为我院教师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Lorraine Justice教授(右三)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