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9.22

捐赠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

您的支持捐赠将用于:


学生培养

奖助学金和励学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奖助学金和校友励学金对于一名学生的意义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人格上的教育,学生在获得奖励的同时,增强了社会认同度、学校荣誉感,树立了责任之心、公益之心。

多元化培养基金

清华大学承载着为国家发展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使命,多年来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别围绕未来的人才战略需要,突出清华学生在独立思考、价值选择等方面的培养。通过社会各界特别是校友的捐赠支持,国际研究生院从扩展国际视野、培养学术志趣、鼓励就业引导等多方面对学生开展多元化培养。

师资建设

增强国际研究生院的师资力量,引进高层次人才,支持杰出学者和青年教师潜心教学和研究,促进国际研究生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和高水平学术团队的建设。

学科发展

支持基础科学、应用科学研究领域内具有前瞻性、战略意义的科学研究项目,为国家、深圳市培养科学研究的骨干力量,鼓励在教学、科研中取得突出成就的教师,在南国发挥清华大学的教学科研优势,更好地服务于深圳市、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校园环境建设

支持国际研究生院建设开放式、可持续、智慧、健康的校园。


捐赠意向联系:

卢姝  +86-0755-26035051    lu.shu@sz.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