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0.12

我院与深圳诺德齿科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10月12日下午,我院与深圳诺德齿科集团在Q楼教职工之家举行签约仪式。深圳诺德齿科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小敏,总裁魏世兰,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瑞东,培训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助理高磊等出席了仪式。

杨瑞东首先对诺德齿科集团董事长宋小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诺德齿科集团对我院教职工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深彼此的联系,让我院教职工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诺德齿科集团更优质的服务。高磊在发言中谈到,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希望为我院教职工提供更多优惠和福利。

图为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宋小敏表示,此次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的合作对其发展也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诺德齿科集团将为学院教职工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最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诺德齿科连锁集团是大湾区专业的口腔连锁机构,在深圳各区拥有旗舰店。集团引进全套德国技术、设备、专家,致力于让国人不出国门,享受德国严谨的医疗服务。

图为签约仪式合影

文:唐东锋

摄影:柴头

编辑: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