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18

我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顺利通过验收

11月17日下午,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石贤银、高校部部长徐劲及副部长赵玉明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并对我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进行验收。我院研工办主任陶益、副主任詹多彦、团委书记兼就业办主任梁大伟及就业办老师等参加了验收会。

陶益首先对石贤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培养目标等,同时表达了与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进一步密切合作的意愿。

 

图为双方交流

 

梁大伟详细汇报了我院2019年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的工作。2019年,我院就业办依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开展了丰富的就业工作,包括就业创业补贴申领、政策宣传、就业创业培训、就业指导课程建设、职业生涯教练计划(Coach计划)、校友彩虹桥导师计划、选调生之旅、名企之路、校园招聘、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统计分析、调研和跟踪调查等。

 

图为座谈会现场 

 

石贤银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在一年一度的大学城硕博招聘会、逐梦杯创业大赛等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了赞赏和感谢。


图为参观考察


图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

 

最后,石贤银一行参观考察了我院位于A楼416室和Q楼203、403室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促进就业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规〔2018〕30号)文件的要求,2019年,我院率先在深圳市内规划、筹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同时依托服务站开展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根据规定,就业办将A楼416室,Q楼203、403室作为服务站的固定工作场地,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活动。

文/图:张险峰、米瀛

编辑: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