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1.13

党委副书记关添“开放交流时间”活动举办

12月3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关添与10名同学进行了关于全球胜任力建设、疫情下的社会实践以及我院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关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首先,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做好跨文化培养交流、如何利用好本土资源弥补疫情损失等问题,关添表示,我院重视国际化交流工作,希望通过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互融合的方式培养学生的全球胜任力。此外,我院还加强学生职业能力方面的培养,帮助学生了解国际组织,引导学生在国际化环境中就业。

另外,部分同学表达了对线上活动和社会实践效果的担忧。关添表示,在当前疫情不稳定的大环境下,希望同学们可以结合自身特点,灵活运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来达到活动目标。

最后,与会师生围绕学院定位、学生工作、就业去向、毕业压力缓解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会后,关添为同学们签名赠书并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良多,解决了困惑、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希望今后有更多与老师们交流的机会。

 

图为关添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文:刘彦宗、兑晓晴

图:兑晓晴

编辑:邓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