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4.07

职业发展指导中心赴华为松山湖研究所交流访问

4月2日上午,清华大学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董吉男,我院职业发展指导中心老师张险峰、董亮、赵梦圆及四名学生助理一同前往华为松山湖研究所交流访问。华为粤港澳及海外招聘平台负责人胡国平、招聘经理崔宇宸,校友邱明喆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


座谈会现场

 

师生一行参观了华为松山湖研究所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胡国平对清华及我院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对华为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邱明喆就华为的发展历程以及松山湖研究所的科研情况、人才需求、清华大学毕业生签约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胡国平讲话

 

董吉男介绍了清华大学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谈到了清华与华为的合作渊源,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他表示,清华将继续向华为输送高精尖人才,期望通过短期、长期实践项目,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到华为总部学习交流;同时,欢迎华为高管、专家,以及清华校友参与在校生的职业辅导活动,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开展国际学生的招聘合作等。


董吉男讲话

 

华为松山湖研究所,始建于2015年,环松山湖建设,总占地面积约1900亩,打造了12座不同风格的“欧洲小镇”,使用功能包括研发中心、行政办公、会议中心等。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尚瑞琦、邓正、张险峰

图:李振龙

编辑:邓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