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1.24

固体核磁共振波谱仪、原位X射线衍射仪、高能量球磨机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ZDL2021340822CLF0121SZ17ZC1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固体核磁共振波谱仪、原位X射线衍射仪、高能量球磨机

首次公告日期:2021111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 第一章 “项目概况 固体核磁共振波谱仪、原位X射线衍射仪、高能量球磨机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公告附件中)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211445(北京时间)前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更正为:项目概况 固体核磁共振波谱仪、原位X射线衍射仪、高能量球磨机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公告附件中)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21930(北京时间)前网上递交投标文件。

2、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 第一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凡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按照授予的操作权限,可于2021111822:0020211211445(北京时间)时期间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szzfcg.cn)深圳社会代理机构系统后点击“应标管理→投标响应”或“应标管理→确认邀请”;如果网上报名后又不参加投标,应再到【应标管理】→【投标响应】功能点中点击“撤销响应”;如果网上报名后上传了投标文件,又不参加投标,应再到【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中进行“撤标”操作;如果是未注册为深圳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请访问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先办理注册手续,再进行投标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点击“应标管理→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更正为:凡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按照授予的操作权限,可于2021111822:002021121930(北京时间)时期间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szzfcg.cn)深圳社会代理机构系统后点击“应标管理→投标响应”或“应标管理→确认邀请”;如果网上报名后又不参加投标,应再到【应标管理】→【投标响应】功能点中点击“撤销响应”;如果网上报名后上传了投标文件,又不参加投标,应再到【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中进行“撤标”操作;如果是未注册为深圳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请访问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先办理注册手续,再进行投标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点击“应标管理→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3、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 第一章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1.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11211445(北京时间)时之前上传到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具体操作为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szzfcg.cn)”,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1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2.开标时间和地点:定于20211211445(北京时间)时,在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中国经贸大厦10DE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公开开标。供应商可以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szzfcg.cn)”,用“采购项目查询及管理→查看开标一览表”功能点查询开标情况。”更正为:1.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1121930(北京时间)时之前上传到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具体操作为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szzfcg.cn)”,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1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2.开标时间和地点:定于2021121930(北京时间)时,在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中国经贸大厦4E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公开开标。供应商可以登录“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szzfcg.cn)”,用“采购项目查询及管理→查看开标一览表”功能点查询开标情况。

4、其他重要提示

因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发生变化,项目加密规则也随之改变,各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时应使用最新的加密规则对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并及时上传。未使用最新加密规则对投标文件进行加密而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的,将作投标无效处理。如对加密规则有疑问,可咨询技术支持电话(0755-839481008393858483938599)。

更正日期:2021112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原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原招标文件与本文有不符之处,以本文为准。原招标文件未变更部分,仍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1)法定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szzfcg.cn)、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zfcg.sz.gov.cn)。相关公告在法定媒体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2)采购代理机构网站(www.chinapsp.cn)。

3)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官网(https://www.sigs.tsinghua.edu.cn/)。

4)以上媒体公告内容不一致的,以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zfcg.sz.gov.cn)的公告内容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清华校区A415

联系方式:刘老师0755-26036029

2.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中国经贸大厦10AB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小姐

电 话:0755-8837 757175722303

邮  编:518040

邮 箱:cailians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