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16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红外光谱仪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现为红外光谱仪采购项目采购所需的货物以及相关服务。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的采购方式,邀请合格供应商就本项目所需采购的货物以及有关服务提交密封谈判响应。具体事项如下:

一、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下列全部的货物以及有关服务提交谈判响应:

序号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项目预算(元)

交货期

购置需求

1

红外光谱仪

1

350000.00

签订合同后90个日历日内验收完毕,并交付使用

需求详见谈判文件

二、合格供应商指:

1.   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   能在国内合法销售和提供相应服务的制造商、代理商或经销商;

3.   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及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

4.   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5.   符合财政部和深圳市财政局关于诚信管理的要求,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www.zfcg.sz.gov.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等4个官网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截止时间须在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三、本项目拟邀请名单如下:

       深圳市元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京度进出口有限公司

深圳市莱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四、谈判文件后附(技术需求及商务需求)

五、报名截止、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282417:00(北京时间)

报名时需要提供(均加盖公章):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所属工商注册信息管理部门网站查询的股东及主要管理人员(成员信息)截图。

2、谈判响应文件于202282510:00时至12:00时(北京时间)时间段内递交到谈判地点;

 采购人只接受在谈判应答截止当日由谈判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谈判响应文件。电报、传真形式的谈判响应概不接受。特别说明:谈判人在现场报名和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时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若发现有提供虚假资料谈判的将取消其谈判资格,并将上报相关部门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3、谈判时间:202282510:00(北京时间)

4、谈判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清华园区信息大楼1202室。届时请参加谈判的代表出席。

六、其他事项

1、相关信息请访问: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网站 https://www.sigs.tsinghua.edu.cn

2、本项目接受进口设备(所称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参与竞谈(进口设备报价包含外贸代理费、运费等所有费用,成交价外不再承担任何其他费用),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谈、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竞谈预备会(答疑会)、不允许竞谈备选方案;

联 系 人:郑凯强

电  话:13666085761

    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清华园区

E -mailzhengkaiqiang@sz.tsinghua.edu.cn

附件:谈判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