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22

冯娟当选国际信息系统协会(AIS)副主席

近日,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鸿海讲席教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创新管理研究院教授冯娟当选国际信息系统协会(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简称AIS)亚太区(Region 3)副主席,任期为202291日到202591日。

AIS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是当前信息系统领域的全球纯学术专业组织,拥有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会员4000多名。AIS代表了管理信息系统(MIS)学科在世界学术界的声誉及影响力。

冯娟

冯娟教授担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的双聘教授,同时还担任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深圳研究院大湾区数字经济研究中心的主任。冯娟长期以来主要关注数字技术带来的商业及政策挑战,以及IT对信息环境带来的新变化,在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包括《信息系统研究》(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管理科学》(Management Science)、《营销科学》(Marketing Science)、《生产与运营管理》(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运筹和管理科学协会计算杂志》(Informs Journal on Computing)等国际期刊。

与此同时,冯娟还担任国际期刊《信息系统研究》(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生产与运营管理》(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以及《电子商务研究与应用》(E-commerce Research & Applications)资深编辑。

 

 

供稿:创新管理研究院

编辑:林洲璐

审核:陈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