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 食在SIGS

    荷园一食堂

    荷园一食堂设一层、二层就餐区,可提供约1200人同时就餐。一层设有开饭了(大众餐)、黄焖鸡、农家瓦罐、小铁板、F+牛肉饭、煎饼侠、陈记面点、机器人蒸菜、土鸡米线、东北水饺、豆浆记忆、清真拉面等档口;二层设有檬大枷、冒泡(麻辣烫)、麻辣香锅、拌菜、自助餐、中餐宴席等众多风味窗口,还设有多功能会议厅,为有需要的同学和老师免费提供会议演讲场地及设备(凭学生证登记预定)。

    经营单位:重庆快乐食间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清华荷园生活区综合楼

    营业时间:早、午餐7:00-13:30 ,晚餐16:00-19:30

    服务电话:17620424865


    荷园二食堂

    荷园二食堂设二、三层就餐区,可提供约400人同时就餐。二层设粤、湘、川、赣等特色大众自选窗口以及老上海馄饨面、麻辣香锅等特色烧、炖菜风味窗口;三层为自助称重餐厅,有各种菜式、五谷杂粮、自选水饺、铁板炒粉炒饭、特色靓汤、各式饮料等。

    经营单位:深圳心连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清华荷园1、2号楼裙楼

    营业时间:早餐 7:00-9:00,午餐 11:00-13:00,晚餐17:00-19:00(注:各风味档口午餐、晚餐结束时间往后推迟30分钟)

    服务电话:1581396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