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12

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

3月30日下午,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Andrew Moore,副院长Philip Lehman,国际事务发展部主任Mimi Fairman一行到访我院。我院副院长夏广志、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部主任廖庆敏、副研究员袁春、对外关系办主任马真一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会谈交流。

夏广志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的现状及未来规划。夏院长表示,我院与国外多所知名高校均有深入的合作,清华与卡耐基梅隆大学也一直有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师生交流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廖庆敏教授向来宾介绍了信息学部科研、教师和学生培养的相关情况。袁春副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我院计算机应用方向的科研情况以及学生培养、就业及深造情况。

Moore院长在介绍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后也表示,非常欣赏清华学子,希望与我院在科研合作及师生交流方面深入合作。

会后,Moore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信息学部相关实验室,对相关科研情况有了更切实及深入的了解。(文/徐慧  摄影/王炎磊)

图为会谈

图为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右三)与我院领导和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