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8.24

生活在深圳

来了,就是深圳人”

身处大湾区的深圳,又称鹏城, 是一座充满魅力和活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大都市。它是科技与产业创新的高发地,同时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这里的学习生活多姿多彩。



著名景点:

西涌:深圳最长的海滩,长达 10里的银色海滩,金色沙滩如绸缎般飘逸、舒畅。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海景之一。


大小梅沙: 大小梅沙是素有 "东方夏威夷 "之美誉的著名海滨旅游景区, 又称梅沙踏浪,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是“鹏城十景”之一。


红树林: 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是为了保护红树林建立的一种自然保护区。每年,有数万只水鸟在此处越冬,是深港边界上最具特色的风景线。


杨梅坑:婚纱摄影的美丽天堂,这里汇聚国内知名婚纱摄影拍摄基地。据称是深圳最美的溪谷。


杨梅坑


梧桐山风景区:是国内罕有的位于市区、以滨海山地和自然植被为景观主体的自然风景名胜区,入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深圳湾公园:东起红树林海滨生态公园,西至深港跨海大桥西侧, 北靠滨海大道,南临深圳湾,隔海遥望香港米埔自然保护区。休闲自行车道也是其中的亮点。


莲花山公园:莲花山公园的南部是以草坪、棕榈科植物为主组成的具有热带、亚热带风情的 8万平方米的椰风林草坪景区。


锦绣中华: 国家5A级旅游景区,坐落在风光绮丽的深圳湾畔。它是世界上面积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实景微缩景区,82个景点均是按在中国版图上的实景摆布,全国如一幅巨大的中国地图。


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包括大侠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大华兴寺、主题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块,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世界之窗: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是一个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


世界之窗


欢乐谷: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首批国家 AAAAA级旅游景区,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



深圳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