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2.12.20

美国马里兰大学

12月17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主任Ali Haghani教授和Lei Zhang助理教授参观访问了我院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来宾参观了物流工程与仿真重点实验室,并与物流与交通学部主任缪立新教授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会谈,对实验室软硬件建设和科研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下午,两位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Ali Haghani教授在题为Transportation Research and Education at the University of Maryland的报告中,详细介绍了马里兰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组成、师资以及学生培养情况,同时介绍了系里的主要研究方向和承担项目的情况。Lei Zhang助理教授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系,后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他作了题为Transportation System Modeling Methods and Application的精彩报告,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科研的心得体会作了详细阐述。之后,两位学者和中心师生就报告内容和科研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薛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