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12.14

我院联合东京大学举办博士生在线研讨会

12月9日,我院生物医药与健康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iBHE”)与东京大学联合开展博士生在线研讨会。我院副院长马岚,iBHE副院长邢新会,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我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彼得·罗比(Peter E. Lobie),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副系主任廖洪恩、化学工程系党委副书记张翀,东京大学生物工程系Yasuyuki SAKAI、Masaki Sekino、Yukiko Matsunaga等老师参加了在线研讨会。来自东京大学、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清华大学医学院和化学工程系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在线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内容涵盖了化学工程与技术、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等多个研究方向。11名优秀博士生围绕生命健康工程领域作分享,展示了生物医药与健康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们以及兄弟院校之间对研究领域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双方后期进一步拓展科研交流、联合培养等相关工作。

部分嘉宾线上活动合影

 


文/图:王丽君

编辑:叶思佳

审核:林洲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