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5.24

清华大学未央书院师生一行到访我院

5月20日,清华大学未央书院院长助理林今、教务综合管理李梦珂、党建和宣传主管潘慧以及28名在读学生到访我院,与培养处和各研究院进行座谈交流。

部分参观交流活动现场

上午,未央书院师生一行分为七支队伍,分别前往材料研究院、海洋工程研究院、环境与生态研究院、生物医药与健康工程研究院、数据与信息研究院、未来人居研究院以及大卫·帕特森RISC-V国际开源实验室进行参观,实地走访了解学科科研平台,深入了解学科和导师研究方向、教学科研开展情况以及在校学生的学习经验、就读体验等。

双方互赠纪念品

下午,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介绍交流会举办。培养处副处长张灿荣对未央书院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规划、校园建设、招生情况等。林今就书院人才培养现状作介绍,鼓励学生开拓视野、砥砺前行。书院学生在自由交流环节踊跃提问,积极发言。随后,双方交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

2024年推荐免试招生工作即将开展,我院将持续深化与校本部相关本科院系和书院的沟通联系,探索本研衔接培养模式,为优秀本科应届生创造与我院师生交流的多样化机会。

 

文:蔡文慧、张奉嘉

图:招生办

编辑:叶思佳

审核:陈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