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5.08

我院创“马约翰杯”学生田径运动会甲组历史最佳战绩

       4月30日,清华大学第66届“马约翰杯”(以下简称“马杯”)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我院代表队凭借出色表现斩获多项赛事奖项,创甲组历史最佳战绩。descript

我院代表团合影

30日上午,马杯开幕式在东大操场举行。开幕式上,各方阵整齐划一,高喊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展现了昂扬向上的体育风貌,表达了对清华大学建校112周年的深切祝福。我院师生代表在院党委书记武晓峰的带领下组成方阵,高喊“清深有你,风华‘圳’茂,勇创佳绩,还看今朝”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风采。

我院方阵队伍

   运动强健体魄,拼搏铸就辉煌。在激烈的赛事角逐下,我院运动健儿发挥出色,斩获5金、5银、6铜,最终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二、女子甲组团体第三以及男女甲组团体第二、总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创我院甲组历史最佳战绩记录。

我院运动健儿赛场英姿

历经两月余运动员招募、选拔、训练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我院健儿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彰显了清华学子的朝气与活力。本次我院在马杯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运动健儿的拼搏付出与团结努力,也离不开教练和志愿者队伍的协力支撑。教练和志愿者们在出行、后勤、组织、宣传等方面恪尽职守、全面保障,使我院运动员们能够全身心投入比赛中。

我院代表队合影

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持“育人至上,体魄与人格并重”的理念,通过广泛开展体育竞赛,提升师生体育锻炼积极性,传承清华体育传统,书写“无体育,不清华”的精神。

 

供稿:院团委

编辑:戴雨静

审核:林洲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