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访问

派出项目
  • 海外学术交流项目

    组织开展学生以学术交流为主题的短期海外访问活动,并提供经费支持。自2013年起,先后组织赴美国、加拿大、英国、挪威、丹麦、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国,与当地知名高校开展科研学术、跨文化沟通、国际合作等方面交流。该项目开拓了我院学生国际视野,促进了我院与海外一流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 高校管理海外交流项目

    为拓宽我院行政人员的国际视野,借鉴学习国外高校的先进管理经验,提升机关工作的管理水平,组织行政人员赴国外知名高校访问交流。2017年,访问团到访美国、法国、瑞士、德国的知名高校,并进行了围绕管理工作的广泛交流。

  • 辅导员海外研修项目

    该项目旨在为提升辅导员的学术科研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创造与国际学术界建立联系的机会。由辅导员自主选择和联系海外著名大学的导师、实验室,制定研修计划,并提出申请,申请获批后获得相应的资金支持。

  • 校园管理海外交流项目

    2018年,组织我院与大学城管理办公室、清华校本部、北大深圳研究生院、哈工大(深圳)等几家单位联合组团,访问日本几所知名高校,就校园规划与管理主题展开深度交流。

合作交流

来访团体